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木图图的博客

爱情的休闲时光 咖啡的味道辛苦

 
 
 

日志

 
 

女人甩掉粘人男的最猛方法(图)  

2014-02-20 09:32:27|  分类: 女人的闺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甩掉粘人男的最猛方法(图) - 木图图 - 木图图的博客

 

        目前社会环境很是纵容男人的天赋基因,爷们的裤腰带既无组织监督,又无信仰约束,跟谁睡觉的问题成了个人私事,只要坚持上班,工作无碍,作风差一点,顶多算是思想活跃、意识先进,没人会在乎你那些旧爱新欢飞洒的眼泪。

  这年头谁顾得上谁啊,谁又管得着谁?其实,赶上盛世的不仅是男人,女人本来也可以与时俱进,和男人共享太平,但受五千年传统糟粕的影响,女人如同被放生的宠物,一只脚探向笼外,悬空着,不知放哪儿才好,另一只脚还定定地踩住门槛,生怕找不着回家的路。

 

  女人得学会先下手为强

  所以,女人要怪也只能怪自己。被男人抛弃,盖因男人主动性强,有想法就有行动,而女人太缺乏自信,总以为过了这村便没店了,有点想法不等别人掐,自家就先行了断。也所以,女人想要不被男人抛弃,就得学会先下手为强,趁那厮对你还旧情婆娑残意袅袅时,咱先抖擞了翅膀朝着太阳飞出去,尽管有一点伤神有一点落寞有一点咬牙切齿,但总比无辜地被丫废掉要好受些吧。谁抛弃谁,谁便拥有主观能动性,在视觉和心理上都取得了绝对优势。不信JM们实验下,即便你男人先有了二房,只要你坚决主动地与他拜拜,他也会从此对你高看三分。男人就这么贱,抛弃他的女人如同他睡不上的女人一样,在他眼里都是珍稀物种。既然抛弃男人比被男人抛弃要幸福体面,那咱就得继续探讨如何顺利地抛弃男人。嘿嘿,甩掉他的最好办法,是几个傻老爷们集体奉献给俺滴。

  把自己武装成物质女郎

  一、要钱。未婚的MM想换对象,又找不着合适借口,可以把自己武装成物质女郎,他没啥你就偏跟他要啥,要让他产生除了抢劫诈骗就再也没办法满足你需要的高瞻远瞩。

  如果他因此怕怕而后退,正如你所愿,好事;如果他因此成了犯罪嫌疑人,额地个神啊,一个小伎俩,就考察出他的可靠性能比,更该趁此分手喽。当然,要钱也可以使已婚MM顺利甩脱情人。一般爷们做了已婚MM的情人,都只为白睡人家老婆而不想管人家老婆的吃穿,此为典型的占小便宜心理,你要是想不让他得意了,或是想换个人占这便宜,那就使劲跟他要钱吧。俺保证有个三五千或小一万的几次借款,再闷骚的情人也要主动疏远你了。前提是只借不还哦。

  二、要婚姻。情人关系,要是男方有配偶,为和他彻底分手,假如要钱也打不倒他时,可以跟他要婚姻。逼他离婚,而且不许他带孩子,财产还不许留给女方……你要做到决绝狠毒,色厉内荏不成,必须穷追猛打,要让他觉得再跟你混下去,就对不起孩子对不起老婆对不起老丈人和小姨子对不起天底下所有善良的人。这时,别说他再想腻歪你了,估计你发条问候的短信,也能让他小便淅沥大便秘结。此时你就装作心死如灯灭的样子,沉痛地告诉他:“俺不能再等了,从此咱两不相干。”前提是这小子别早就想离婚了!

  还有些比较不猛辣的甩男人招术

  上边两招最狠毒,其次还有些比较不猛辣的,也给姐妹们介绍下哈,平时随时发挥,争取不把自己逼到使用前两招的绝地上,毕竟做坏人有损形象嘛。比如,小气、蛮横、唠叨、矫情、做作、懒惰、床上木讷、床下得瑟、浓妆艳抹、目中无人等等,都可以隔三岔五地表现下。俺一哥们还特别强调,爱装十三的、时刻表现情趣高雅的女人,他最害怕,见了就躲。

木图图推荐阅读:

实录:极品女人史上最牛捉奸方式(图)          口述:老公床上越耍花招我越感痛苦(图)

口述:激情时刻喊错名字被娇妻轰下床(图)      性福夫妻如何进行性暗示(图)

男人最容易被哪些女人吃定(图)                野心女人傍大款的那些道道(图)

乖老公遇到悍妻子该如何是好(图)              口述:背着老公和老男人偷情七年(图)

狡猾“情兽”常设的十大情场骗局(图)          口述:激情时刻猛老公的怪癖让我几乎崩溃(图)

口述:结婚数年才知丈夫原来是个女人(图)      口述:和同性恋老公相处的奇特日子(图)

女人花男友的钱是不是天经地义(图)            30岁剩女投资爱情的资本和策略(图)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